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比賽續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比賽續篇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小兔子跑步連輸兩場給烏龜后,烏龜已經是赫赫有名的小動物了。烏龜整天過着衣食無憂的日子,是一個大富翁了。而小兔子卻在辛苦的鍛煉,準備着和烏龜再次交戰。

  清晨的曙光照亮了小兔子的小房子,小兔子立刻爬了起來。因為要和烏龜比賽,一雪兔族之恥,兔子暗暗高興。它想:“嘻嘻,烏龜呀烏龜,這下你可得栽在我手裡了!爺爺輸是因為太大意了,爸爸輸是因為沒有利用交通工具,我可不會再輸了,因為我有旱冰鞋,你就等好瞧的吧!”另一方烏龜還懶洋洋的躺在被窩裡,心想:“我每次都勝利,這次也一樣。”

  小動物們都到齊了,比賽就要開始了。裁判小猴問小兔:“小兔子,你打算比什麼啊?”兔子自信滿滿的說:“賽跑呀!”小猴說:“好,我宣布,比賽開始。”小兔子穿上旱冰鞋,飛快的跑向前方。當小兔子快跑到終點的時候,烏龜還沒開始。小兔子自豪地說:“這次我一定勝利!”這時,烏龜拿起火箭,裝在龜殼上。烏龜點燃了火箭,就像超人一樣,直衝終點,結果烏龜又勝利了,小兔子又失敗了。

  小兔慚愧的說:“雖然我用了可以加快速度的交通工具,卻沒有想到烏龜用的交通工具如此厲害,我輸得心服口服。”

  指導老師:楊燕芬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龜兔比賽續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比賽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