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筆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鋼筆,是小主人家的新客人。在小主人上三年級時,小主人的媽媽把我從商店裡買回家。原來我躺在那寬敞明亮的櫥窗里。可是,我現在卻躺在了小主人那狹小卻還潔凈的文具盒裡。

  我長得很漂亮。身長13厘米,全身穿着淡黃色的衣服,衣服上還繪着小熊維尼,跳跳虎和小豬嬉戲玩耍的畫面呢!我頭戴一定小禮帽,禮帽上海戴了一個發卡。摘下我的禮帽便露出我尖尖的嘴巴。小主人食指、中指、大拇指三隻緊緊握住我的脖子時便會從我小小的尖嘴裡流淌出一行行,一個個的漢字、英文和數字。脫掉我那長長的花褲子,便會露出我那長長的吸管,可別小看了它,這可是我的心臟啊!我的小主人每過兩天都會抽拉我的細腿讓我喝一種“超級藍飲料”,這樣,我才會更好為小主人服務哩!

  圓珠筆雖然是一種輕巧,便於攜帶的新型筆,但是圓珠筆老弟寫出的字卻沒有我的漂亮,所以小主人對我更加愛惜。

  記得有一天,小主人急着交作業,匆忙間竟然忘記把我的禮帽戴上,這下我可慘啦!只聽“啪”的一聲,我一下子就從桌子上掉了下來。頓時,我被摔得鼻青臉腫,而且嘴巴也摔得變形了。當小主人發現躺在地上的我,便立刻把我抱起來,輕輕地為我拂去灰塵又拿出紙巾給我洗了個澡。從此,我的小主人更加愛惜我了。

  就這樣,我日復一日地為小主人工作着。在這狹窄卻還算潔凈的文具盒裡與橡皮娃娃、鉛筆寶寶和尺子大哥們和睦相處。我們都為了小主人的學習永不疲倦地工作着,工作着……

  v六年級:好

您正在瀏覽: 鋼筆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