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筆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支漂亮的鋼筆,是你們寫字的時候需要我的幫助,我任勞任怨,時時刻刻的為你們服務。

  可是,你們不知道我的主人對我的所作所為,如果你們不知道的話,就聽我慢慢道來!先從我是怎樣被我的主人買去的,還有我的價值。

  我出生在一家有名的工廠的工人手中。當時我是一支名牌鋼筆,我身穿一件金光閃閃的外衣,頭上戴着閃閃發亮的帽子,好一般的威風凜凜,接下來,我被一個漂亮盒子裝起來賣到一家大商場去,這家商場每天都是人來人往,凡到這裡毛筆的絕大多是是喜歡我的。有的人想買但是因為價格太高,失望的走了,就這樣我在這家待了一年多。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終於有一天,有一個父親帶着他的兒子來這裡賣筆時,一眼就喜歡上了我,便讓他爸爸賣我,他的爸爸沒有辦法只好買了,我興高采烈,決心好好地為我的主人服務。

  後來,我才知道我的主人上小學三年級,十分淘氣。常常不寫作業,漸漸地開始冷淡起我來,很少用我。

  可怕的一天終於來了,我的主人的同桌對我的主人說:“你買的那支鋼筆怎麼現在還在發光。”你一聽就知道他別有用心,我心裡不停地說:“主人請不要聽他的話,沒想到主人真的用小刀把我那閃閃發光的外衣給、削掉了,從此我再也不會閃閃發光了。主人見了我不在發光,也不再那麼好看,於是把我丟進了床底,讓我在黑暗中度過一生。

  我在此建議所有的主人,不要再像我的主人對待我那樣,對待我的同伴了,同時也忠告所有文具的主人,不要讓他們像我一樣在黑暗中成長!

  六年級:伊呀伊呀?眩ㄎ慪?

您正在瀏覽: 鋼筆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