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鋼筆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的自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鋼筆的自述 

  建湖縣上岡小學四(3) 於逸 

  嗨!大家好,我叫鋼筆,這名字好聽嗎?我的外表長得古樸優美、雅緻大方。我與鉛筆是兄弟,但我倆命運卻迥然不同,欲知詳情請繼續往下看。 

  除了周末,我每天都要和“兄弟姐妹”一起“乘車”跟隨小主人去上學。小主人自以為我有着硬邦邦的鎧甲,就不會跌打摔傷,因此,我總被小主人放在最明顯、最不安全的地方,每當小主人檢查書包時,總會讓我的帽子脫落,我就會失去大量水分,接着受飢挨餓的命運就悄悄降臨了。上課時,小主人總是不聽講,拿着我在紙上亂塗亂畫,無一例外,都未逃脫過老師的眼睛,每當此時,我的命運就更慘了,老師氣憤的用他的大手,將我緊緊拽了過去,我周身被他的大手包裹得水泄不通,我簡直要窒息了,這還不算,接着又將我重重的摔在講台上,“啪”的一聲,我頭腦發昏,眼睛發花,全身都散了架。“我的命真苦啊!”我不禁嘆氣道。度日如年,好不容易挨到下課,小主人見我“奄奄一息”,絲毫沒有憐憫之心,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我跟同學借水,不同顏色、不同型號的墨水一股腦往我肚子裝,舊傷為好又添新病,或許這真的是命呀。 

  放學到家,我只得帶病堅持工作,幫小主人把作業寫好。自以為這回總可以療養一下,萬萬沒想到,小主人閑得無聊,竟把我的肚子擰得像麻花一樣,痴痴地看着發出刺耳的笑聲,我身心崩潰。 

  長期摧殘,僅僅半年,我已經是百病纏身:“骨折”、“貧血”、“頭暈眼花”等多種疾病。我以實在無法在發揮我的潛能,小主人見我跟廢物沒什麼兩樣,就大聲罵我:“你這支破鋼筆,白白讓我花了這麼多錢……”說著,毫不猶豫把我扔進了臭熏熏的垃圾桶,我徹底絕望了。 

  啊,小主人,你們人類應是聰明的,但沒想到出了你這個敗類,你不善待我,還說我沒用,簡直是愚蠢極了!何時你才能覺醒?不至於我的兄弟姐妹在步入我的後塵。

您正在瀏覽: 鋼筆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