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蝶舞(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舞(一)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蝶舞(一) 標籤:蝶舞作文

不遠處跑來一位身穿運動衫的女孩,手裡拿着一聽可口可樂向靈跑來,這就是她的死黨——殷欣。“跳得好,不愧是我的死黨,偶像,知己。”欣笑容滿面。“過獎,過獎,我還沒練到那種程度呢。”靈顯得很謙虛。“嘿,為了慶祝一下,等會我請客。”她們來到餐廳,剛要坐下,有位男生迎面從她面前跑來。“嗨,你是不是叫繆靈荷,能交個朋友么?我很喜歡看你跳舞,我叫軒轅柯,請多指教。”只見靈緩緩地站起來,彬彬有禮地說:“我非常願意和你交朋友,來,一起吃飯吧!”

  “我到家裡,不陪你們嘍,靈明天見。”欣滿懷欣喜地說。“好的,那明天見吧”……“你家住哪?”靈說。“就在前面。”靈失望地望着柯說:“呵,那我只能自己走了。”“不,我送你吧,這麼晚,一個女孩子在外面很危險的。”柯連忙說著……那一縷縷微風吹過了他們的臉頰,吹動了他們的頭髮。在路上,靈和柯都沉默不語,周圍非常安靜,沒有雜音,只有他們那輕盈的腳步聲和微風吹拂聲。“我到家了,謝謝你。”靈連忙回過頭微笑着對柯說。“沒事,那我回去了。”“好的,拜拜。” 

  第二天:“早安,靈。”欣面無神色地說。“早啊,欣,今天怎麼無精打採的?”“哎,昨天晚上看書看到凌晨3點才睡,能不困嗎!”“哇,我的天吶,今天中午你乾脆別陪我了,回家睡覺吧。”靈皺着眉頭。欣趕快回復到:“那怎麼行,你一個人練舞那多無聊呀。”欣使勁睜大眼睛。“聽話,如果你累垮了,那以後誰來陪我練習呀?!”欣很不情願地說:“好吧,那中午的事情你自己解決嘍。”“叮鈴~~!”上課後,欣總是打瞌睡,靈看着她,真是無奈,就這樣,直到放學…… 

  “嗨,我帶東西給你吃了。”從靈後邊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他就是軒轅柯。“啊?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靈滿臉疑惑。“當然了,隨處打聽就知道你在這裡,一個人是不是很寂寞啊,以後我來陪你吧。”柯溫柔地笑了笑。靈走到柯身邊用那甜美的聲音說了聲:“好的。” 

  就這樣,靈身邊又多了個助手,他們三個有時在一起打打鬧鬧,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蝶舞(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舞(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