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蝶舞(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舞(二)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蝶舞(二) 標籤:蝶舞作文

就這樣,靈每天在學校里練習舞蹈,然而柯卻幾乎天天為靈比賽的事而奔波,夜晚又要完成自己應做的事情,有時還到學校看她跳舞,送飯。 

  這樣日復一日,離比賽還有一天的時間。柯拉着靈來到了一個地方,那裡真美,有色彩繽紛的花,綠油油的草地,廣闊的大海,連綿不斷的山峰,還有那美麗嬌小的蝴蝶。風吹着花時,它笑彎了腰,風吹着草時,它梳理着凌亂的頭髮,風吹着海時,浪花滾滾,聲音是那麼清脆,風吹着高山時,它披上了一件輕紗,那蝴蝶依然在跳着舞蹈,圍繞着他們倆。 

  “你知道這裡為什麼會永遠都那麼沒嗎?”柯用那渴望的眼神望着靈,嘴角露出一絲微笑。靈只是緩緩地搖搖頭說:“那你能告訴我嗎?”柯低下頭,失望地說著:“以後你就會明白的。”之後就又拉着靈離開了這個“世外桃源”。 

  比賽這天終於來了,場上一片歡呼聲,高喊聲。該靈出場了,這時彩燈亮了起來,音樂也響了起來。只見靈笑容滿面,手好像波紋似的擺動,扭着她那苗條的身軀,好似仙女下凡……等廣播播出:“第一名,繆——靈——荷。”時,人們紛紛往前沖,柯也在其中,都來祝賀她能參加全國的比賽了。 

  之後,她又照常發揮,跳舞的姿勢又進步了,動作是那麼有弧度,贏得了場外和場內的支持,又再一次拿到了冠軍。柯不像以前一樣在正前方看靈跳舞,他卻和個陌生人似的站在里場地有十米只遠,看着靈那矯健的身軀。輕輕說了聲:“恭喜。”便悄然離去,事後,靈再也沒有見到柯了,欣也轉學了。她感到奇怪,也感到孤單,便去柯家裡詢問了……

您正在瀏覽: 蝶舞(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舞(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