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蝶舞(大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舞(大結局)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靈傷心地跑到他們曾一起去過的地方“世外桃源”。她坐立在草地上,望着前方那片幽靜,傷心欲絕。她腦子裡全是“軒轅柯”三個字,回想起和柯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在心裡有唾罵自己,當初讓柯為自己奔波而沒有顧及到他,害他染上了絕症…… 

  風是那麼柔和,它吹着海面,彷彿看到了柯的身影,又聽到了柯的聲音。花、草、蝴蝶好似也在為她傷心,靈她這時想起了那麼一句話:你知道這裡為什麼會永遠都那麼美麗嗎?她明白了,因為這裡所有景物都是朋友,它們創造了和諧,創造了友誼,從來不會爭吵,在它們心裡只有美好,而沒有戰爭。這就是答案。她心裡責備着,為了這個答案而失去了柯唯一的生命,這根本是一種最愚蠢的方法。 

  靈站起來,她跳着自己從來沒有跳過的舞步,伴着月光的照耀,巨浪呼嘯着,翻滾着,蝴蝶也圍着她跳起了舞。不論周圍發生了什麼事,她依然跳着,傾聽着大海的心聲…… 

  從此,她創作了這個舞蹈《蝶舞》送給天堂的柯,願他能夠看見靈為自己創作的舞蹈。帶着她真誠的友誼向軒轅柯祈禱。

您正在瀏覽: 蝶舞(大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舞(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