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蝶舞輕旋(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舞輕旋(2)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蝶舞輕旋(2) 標籤:蝶舞作文

“叮咚~叮咚~叮咚~”某人在床上有些青筋突暴了,顯得咄咄逼人。可那門外的來者按着的門鈴聲連綿起伏,如天籟之音,哦不,是魔音般地觸動着寒蝶語那火冒三丈的頭。 

  忍無可忍之際,她已一蹦而下,忍氣吞聲地去開門。 

  “咔嚓”,總算有人開門了,一位男子呼了一口氣,只見裡面走出一個頭髮凌亂、雙眼帶刺、身穿黑白襯衣的少女。他不好意思地說:“打擾了,請問是寒蝶語小姐嗎?請問您要買房嗎?”寒蝶語本來覺得這男的很欠扁,一聽此話,便轉怒為喜,神情激動地問:“你是說,有房子要賣?多少平方,我什麼時候可以去看下?現在可以嗎?”男子顯然被突如其來的變化所驚嚇,但又鎮定下來,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說:“在音普希街的左側有條禪仞路,那兒有個憧憬花園,裡面有兩套房準備賣,請問寒小姐想買嗎?三百平方米,現在可以看一看!”這傢伙果然很欠扁 …… 

  寒蝶語只能如實說:“好!我去換件衣服。”反正錢不是問題。 

  鳥語花香,這就是憧憬花園的“俗”優點。 

  兩套房子還挺不錯,一套34樓,一套27樓,雖大,但是寒蝶語還是有些懷疑如果上學會不會遲到了……這麼高的…… 

  寒蝶語爽快地刷卡買房,預備搬家,今天可真累哪…… 

  她躺在床上,算着賬本:這張剩270萬,而這張57萬…… 

  頓時,她一蹦而起,穿着KMT休閑服“撲噔撲噔”地跑下樓去。

您正在瀏覽: 蝶舞輕旋(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舞輕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