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蝶舞輕旋(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舞輕旋(1)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蝶舞輕旋(1) 標籤:蝶舞作文

在各行職業玩家為自己的幫派奮力殺敵時,唯有一個女人在縫隙中鑽來鑽去,甩出一個個盜竊術 …… 

  那個人,穿着淺藍的衣裙,烏黑的發,姣好的面容,隱藏在人群之中。 

  那雙晶瑩如藍水晶般的眼睛,讓人不自覺地在她臉上停留。 

  這時,她的嘴角帶這一抹微笑。 

  哼哼!發現目標! 

  神不知,鬼不覺地接近目標——一個高級的魔法師,她迅速向對方甩出一個盜竊術! 

  “叮嗒”系統提示音歡快地響起! 

  還沒來得及查看背包,魔法師已經發現,冷聲道:“拿來。” 

  她,懶懶地撇嘴,伸出手指擺了擺,露出無恥笑容,“Thank you,再見啦!” 

  打開養生倉。 

  退出遊戲。 

  乾脆地下線了。 

  沒錯!此人就是水火不容的寒蝶語。她奸笑地出了養生倉,可一見到自己那個黑漆漆的租房后,又臉一沉,垂頭喪氣地到了房間倒頭便睡。 

  吵得令人發毛的手機鈴聲縈繞耳畔,在寒蝶語美妙的睡夢中響起,簡直對睡得連面部都帶着痴笑的寒蝶語是魔音,魔音啊!在她第三次氣得牙齒咬得咯咯響的時候,她憤然而起,拿起手機,關機!拆開機蓋,拿出電池與存儲卡,SM卡,把一個粉色機殼漂亮地扔到垃圾桶里,氣憤后又轉為眯着眼陰笑:“看你壞我好夢!” 

  繼而,優雅地,輕鬆地倒頭又睡。睡覺好像是成為她的一種習慣。

您正在瀏覽: 蝶舞輕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舞輕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