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發生在三年級的事情了。 

  星期三的清晨,涼風習習。我早早的起了床,正準備洗臉時,不幸的事卻發生了:我一不小心把開水倒在了自己的腿上。媽媽匆匆忙忙的叫來了醫生,這為醫生輕輕的為我包紮好,上好葯。過了一會,上學的時間到了,媽媽背着我,一瘸一拐地走到了學校…… 

  上課鈴聲打響了,王老師和何老師分別來看望了我,還跟我說了不少關心我的話,使我倍感安慰。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到了最後一節體育課。由於我無法走動,只好一個人呆在教室里。此時此刻,我覺得自己十分孤單。就在這時,兩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感到萬分驚訝。“汪婷,你的腿沒什麼大礙吧?”啊,這不是吳靜那百靈鳥般的聲音嗎?“汪婷,你既然不方便走動,那就讓我們倆扶你去上體育課吧。”哦,還有王歡。看見她倆,我很是興奮。王歡說罷,就輕手輕腳的扶起我,生怕把我弄疼了。吳靜也牽起了我的手,一步一步地攙着我走下樓梯。不管我走的多麼慢,她們依舊耐心的等着我。頃刻,我覺得她們的手是那樣的熱,心是那樣的溫暖。她們心的光芒照射着我,使我感覺到很溫馨,很溫馨…… 

  冰心奶奶曾經說過:“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的香花瀰漫,使穿枝扶葉的行人,踏着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在人生的旅途中,如果有理解與愛心相伴,無論是在陽光下,還是在風雨中,我們的友誼之樹將翠綠常青。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