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Q Q 208 234 陳老師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我恨不得世界上有後悔葯,如果時間能倒流,我就不會讓一殘疾的女孩讓座。

  媽媽的溫柔令我感動,奶奶的關心令我感動,爸爸的嚴肅令我感動,爺爺的疼愛令我感動,但是最令我感動的是一位小女孩。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在去姥姥家途中的車上,我貧我瘦小的身體,靈活的鑽到了車上,搶到了一個好座位,我開心極了。車客們上了車,正當車子要開的時候,一為老奶奶慢騰騰的上了車,她正在四處張望似乎正在找什麼,他開了口說:“哪位好心人能給我這老太婆讓個座位啊?”。只看車客有的看外面的風景,有的在那裡談笑風生,有的在玩手機,有的聽見就像沒聽見一樣根本沒人注意到老奶奶的存在。我心想老師常教育我們要愛護老人,可是一些大人都沒有讓座,我一個小孩子為什麼要讓座。幾分鐘過去了,沒人讓座,我剛想站起來讓座,突然一個小女孩比我早了一步,我聽到了甜甜的聲音:“老奶奶你座我這吧。”他扶着老奶奶到他的座位上。我一看,他竟然是一位比我還要瘦小的女孩。連比我小的女孩都有愛心,我怎麼就不會給老奶奶讓座位呢?

  下車后,我在人群中找着那為女孩,啊!我驚呆了,那個小女孩竟然一瘸一拐的走着,那位小女孩居然是一殘疾人!

  我恨不得世界上有後悔葯,如果時間能倒流,我就不會讓一殘疾的女孩讓座。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