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讀書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高爾基也說過“書籍是進步的階梯”,他們的話令我受益匪淺,使我愛上了讀書。 

  愛讀書的我,家裡有一大堆的書,愛讀書的我,被朋友稱為小書迷,愛讀書的我,有很的有趣的事兒。 

  曾經林海音小時候有一次“竊讀記”,我也有一次這樣的經歷。星期六,我騎着自行車來到書店,我急切的尋找我最喜歡的那本書,“一本,兩本,三本……我像一匹狼在找“食物”一樣,我貪婪的讀着,已過兩個鐘頭了,我還覺得沒有滿足,就繼續的讀了下去,心裡想:反正今天是星期天,沒事。又過了一個鐘頭,書店的人從人山人海到寥寥無幾,我從書中醒了過來,急忙看了看時間,哇!六點了!我趕忙走出書店,騎着自行車飛快的趕回家,通過這一次經歷,我才知道林海音小時候竊讀的滋味。 

  愛讀書的我在夢中也有過看書的經歷,晚上,我看了一本書叫《海蒂》,海蒂是這個故事的主人公,她生下來就很貧窮,但幫助過很多的人,看了一個多鐘頭了,實在很累了,於是我放下我心愛的書躺在床上睡著了,我醒過後,我已變成了海蒂,在風雪中穿着短衣,實在太冷了,我真想在一個火爐旁喝上一瓶紅酒……一天過後我被一個盲人所收養,他對我很好,天天吃山珍海味,突然,有一個鈴聲在響,我被驚醒了,哦!這一切在做夢啊!回過頭來我看了看鬧鐘,我驚訝的說:“啊!7點30啦!我快遲到了!” 

  書,是人類必不可少的物品,他包羅萬象,就像一位見多識廣的好朋友。書是知識的海洋讓我們共同珍惜時光,一起努力多好書吧!像我一樣愛上書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