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海邊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遊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了萊州,中午到了姥姥家,吃完飯,爸爸睡了一會覺,我叫爸爸起床,我告訴爸爸想上海邊,爸爸就開車帶着我和媽媽還有姥姥去了海邊。

  到了海邊,我們一下車就看見了又平又美的沙灘,還有好多好多的小船,能有100多艘,我高興的飛跑了下去,我抓到了螃蟹,小魚,小海蜇,爸爸還帶着我往深海裡面走,看看有沒有再大一點的海蜇,很幸運,爸爸抓到了一個比較大點的海蜇,但是也是不能吃的,因他還是不夠大,然後我發現這些船太多了,我就問爸爸:“爸爸,這些船停在這裡幹什麼”爸爸說現在是休漁期,不能出去打漁。因為海里的魚太小了,打上來就太可惜了。”是啊,我們大家都應該保護小魚,今天玩的太高興了!

  煙台雙語小學一年級:馮楷翔

您正在瀏覽: 海邊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