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邊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遊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擁有這個“賴床鬼”稱號的我,當然還在被窩裡和周公約會。突然,一陣聲音把我從美夢裡拉回了現實,“汪汪!汪汪!”原來是我家的小狗—波比乾的好事。於是,我便心不甘情不願地和被窩道別,去梳洗了。

  梳洗完畢后,我便來到了客廳。無所事事的我心生一計,提議去海邊遊玩,大伙兒聽了都拍手叫好。我們便手忙腳亂地準備食物,一切準備就緒后,我們便坐着爸爸的“老爺車”浩浩蕩蕩地出發了。

  一路上,涼風習習,鳥語花香。我欣賞着窗外的風景,窗外的風景特別迷人,綠油油的草地猶如綠毛毯般地柔軟,讓人看了心曠神怡。風婆婆一吹,小草們被吹得東搖西擺地,像是在交頭接耳似的。小鳥也在樹上大展歌喉,讓人都聽出了耳油,陶醉在這旋律之中。姐姐趁這個時間在閱讀書本,陶醉在書海之中,不做個井底之蛙。在這風景如畫之下,弟弟竟然和周公約會呢。

  不知不覺中,我們便抵達了目的地。只見海灘上人山人海,我都要被擠成“沙丁魚”了。海邊的風景宜人,碧海藍天。大海與天空連成一線,分不清哪兒是海,哪兒是天。那遼闊的大海一望無際地,讓人望不見海的另一端是什麼。姐姐和弟弟迫不及待地投入大海的懷抱里盡情玩樂。我沿着海灘邊散步,一排排的海浪用了上來,拍打着我的腳,涼快極了。

  伯賢表演時,是負責什麼?

  爸爸和媽媽坐在椰樹下乘涼,一邊談笑風生。突然,一陣“救命!”的聲音從我的耳邊響起。原來是弟弟淹水了!我猶如熱鍋上的螞蟻,吊著十五個水桶般,七上八下的,緊張極了!突然,一聲“哈哈”從我耳邊響起,原來是我們中騙了。媽媽“火山爆發”不管三七二十一,在大庭廣眾之下,把弟弟罵得狗血淋頭。弟弟被嚇得哭得哇哇叫,我和姐姐則在一旁掩嘴偷笑。

  小風波結束后,我帶着波比一起蓋沙灘城堡。好不容易才蓋好了,海浪卻來破壞,掃興極了。過了一會兒,我的肚子也開始“打鑼鼓”了,我便上岸填飽肚子。我慢條斯理地享用美食,但弟弟卻狼吞虎咽地享用美食。不一會兒功夫,便把食物一掃而空了。過後,我們便拍照做紀念。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我們把東西收拾好,在夕陽的餘暉下依依不捨地向大海告別。

您正在瀏覽: 海邊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