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筆架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架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聽別人說筆架山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所以我非常想去。

  有一次媽媽說:“明天帶我和我大姐一起去筆架山看看。我可了。

  到了第二天,我們乘着公共汽車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筆架山。

  筆架山是近海中的連陸小島,因其狀似筆架,而稱筆架山。小島南北長1120米,東西寬220米,海拔78.3米,面積為1.2平方公里。

  筆架山距海岸1620米,其間有一條潮汐衝擊而成的連接海島與陸地的天然卵石通道,俗稱“天橋”,也叫“神路”。這座“天橋”隨着潮汐的漲落時隱時現,堪稱佳景奇觀。每當落潮時,海水便慢慢向兩邊退去,通道便像一條蜿蜒的蛟龍浮現海中,潮水落盡,天橋便完全顯露出來,直通筆架山,遊人可沿此段沙石路登島上山。每當漲潮時,海水又從兩邊夾擊而來,“天橋”在海浪中漸漸變窄、直至完全隱去。

  我很喜歡筆架山他那迷人地風景,使我陶醉,我希望筆架山能永遠保持至個樣子。

  我愛筆架山!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筆架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架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