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邊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遊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公共假期,大家在家裡感到非常無聊,外邊的天氣也十分熱。爸爸便建議我們到新加坡的聖陶沙海邊去遊玩。我和妹妹聽后,便開心得手舞足蹈。準備所要帶去的東西后,我們便出發了。

  一路上,我和妹妹聊聊天,看看外面的風景。轉眼間,兩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終於抵達了目的地。我和妹妹便馬上開門下車準備要下水。突然,我的手被爸爸拉住,原來爸爸要我們去幫忙把東西拿去沙灘上放,否則就不用去玩。我和妹妹只好按部就班。

  我發現,原來來海邊遊玩的人可真不少。換好泳衣后,我們便擠進人潮里,開心地玩了起來。我和妹妹泡在水裡,感到非常涼快。爸爸在樹下看報紙,而媽媽則聽她最喜歡的音樂,一邊閉目養神。

  到了中午,我們便感覺到非常餓。媽媽做的三明治,炒米粉,炒麵,炸雞等食物,都非常好吃。不一會兒,這些食物就給我們吃光了。

  到了下午,天氣非常熱,人群也散了。爸爸決定收拾東西回家,我們雖然不想回去,可我們還是乖乖的回家。我希望能再次舊地重遊。

您正在瀏覽: 海邊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