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邊遊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遊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呼——呼——”寒假到了。我們回到老家的一天,去海邊玩耍了一番。

  我們來到了海邊。啊!我嗅到了大海的氣息;徐徐的海風撫摸着我;太陽高高的掛在天上向我們微笑;一切是那麼美好!金色的軟軟的沙灘上長了許多青春痘——許多小小螃蟹們在沙灘上挖洞蓋窩。有的小螃蟹在洞里睡大覺;有的小螃蟹在巡邏;有的小螃蟹在到處戲耍。看到這情景,我們馬上帶上工具——鏟子、小桶去找螃蟹,抓螃蟹。好,這有個洞,我就挖這吧!我拿起鏟子,對準洞鏟下去,挖呀挖。咦-,那有水泡,往那挖。嘻嘻,找到了。我小心翼翼的把小螃蟹抓進桶里,Yeas!找到一個!看看妹妹她們怎樣:她們在沙灘上找到幾隻巡邏的小螃蟹。穎穎隨手一抓,便抓到一隻;一看鑫鑫,有點磨蹭,不敢下手,但最後還是鼓起勇氣,抓住了一隻。她們收穫挺大,我得加油了!我抓我抓我抓抓抓,經過我們的努力,一群小螃蟹在我們的桶里叫苦連天了。(噢,好壞的樣子)

  我們一起“泡腳”:我們找到一塊地,那的沙又細有暖,“泡腳”最舒服。我們光着腳丫踩在沙上,再把腳用沙埋起來,真好玩!我們在沙上踩着,玩着,真爽!在沙上踩着就像按摩一樣,那可舒服極了,還有點痒痒的。

  ……

  回家時,我們找到了一個泡沫圓球,邊踢邊回家。有時,小球不聽話,跑到田裡去了,我們只好派人去撿回來,可不能污染環境。既然撿回來了,那就繼續踢,我踢你踢一起踢。

  海邊的遊歷可不一般,有着許多好玩的事情,我們帶着好心情去,也滿載着歡樂回來,還帶回一路夕陽。

  初一:陳琦

您正在瀏覽: 海邊遊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遊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