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壞毛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毛病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壞毛病 標籤:壞毛病作文

  在我認為,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他們或多或少都有一兩個毛病。而我這個人呢,優點不多,而缺點卻太多了,家裡人都拿我沒辦法了,下面就聽我介紹一下我的“毛病局”里的兩大“官員”吧

  缺點一:不愛刷牙。我呢,愛吃糖,卻討厭刷牙,所以我嘴裡的牙,就有許多已經“敗下陣來了”。而且大家都不太喜歡跟我說話,因為,我的嘴像吃榴蓮一樣臭。媽媽為此大傷腦筋,有一次甚至跟我大動干戈,可我,還是雷打不動的堅持我的“原則”。【是缺點吧】。可這“原則”也讓我吃了不少苦頭哦。有一天晚上,我睡在床上,突然,一陣疼痛像閃電一樣,使我的嘴巴這個“村莊”不得安寧。我疼得在床上打滾,媽媽聞聲趕來,一見到我一直捂着嘴巴的樣子,就知道了我發什麼病了,在一旁諷刺道:“哎喲喲,糖好吃嗎?牙就不要刷了,刷什麼牙呢!”我聽了,心裡不是滋味,但我也要下決心改改這壞毛病了……最後,我不得不敗下陣來,因為我實在是太懶了。

  缺點二:不喜歡穿鞋子。我身為一個女孩子,卻有着不喜歡穿鞋子的壞毛病,也許有女同胞已經發火了,光着腳四處跑,真是丟光了我們女孩子的臉了。可我卻不這樣認為。我覺得,光着腳四處跑,挺快活的。腳踩在地板上,土地里,有種說不出的滋味,那是你們無法領會的。我有着男孩子的壞毛病耶,所以理所當然就是一“假小子”。

  怎麼樣,你們喜歡我這個邋遢的女孩嗎?嘻嘻,我知道你們肯定不喜歡的。我一定會盡我所能,努力改掉這些還毛病的。請你們多多支持哦!

  一年級:小草老師

您正在瀏覽: 壞毛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毛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