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交警叔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警叔叔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提起交通警察,我們都很熟悉,在十字街頭,在交通要道,都有他們的身影。無論是烈日炎炎,還是風寒刺骨,交通叔叔總是不知疲倦的只會這來往車輛。

  每天早晨,當我背着書包經過獅子路口時,總能看見一個熟悉的背影。他站在紅綠燈下,面對這熙熙攘攘的人群和車輛,一會兒轉身,一會兒揮動這手臂。在他的只會下,車輛和行人顯得更加井然有序了。

  在夏日裡,火辣辣的太陽把交警叔叔曬得通紅通紅的,而且額頭上的汗珠沿着臉向險隘流,濕透了衣背,而他卻顧不得擦汗。

  在寒冷的冬天,風寒刺骨,我們都在溫暖的家裡,而交警叔叔還在紅綠燈下指揮着川流不息的車輛。在他的指揮下,車輛緩緩行駛着。

  在節假日里,當我們都出去旅遊,享受天倫之樂時,車輛就會增加很多,而交警叔叔就更忙。我看着他那認真的樣子,一股由忠的敬意油然而生。

  交警叔叔總是想這工作,想這別人。我尊敬他、敬佩他。他的精神,他的品格值得我好好學習。

  一年級:柯珊珊

您正在瀏覽: 交警叔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警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