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貓的壞毛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的壞毛病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小貓有一個壞毛病,總是去新電腦後面去刀電腦線。有一次,我玩電腦時,突然黑屏,爸爸以為是小貓把電腦線刀壞了,就不想要小貓了。它還有一個壞習慣,總是上床咬我們家人的腳。媽媽一次又一次地把它趕下床,小貓為了報復我們,就天天在我們走路的時候,刀我們的腿肚子。它做得讓我們最不滿意的一件事,就是在床邊上尿了一泡尿,媽媽最終還是忍無可忍了,就決定把它送人了。王奶奶聽說了這件事,就說:“要不放在我們這吧。”媽媽答應了,結果不還是不行,它總是在外面喵喵喵地叫,吵得人心煩,我聽着那麼可憐,就把它放了進來。剛一敞開門,它馬上竄了進來。

  天津市北辰區普育學校一年級:吳宇彤

您正在瀏覽: 小貓的壞毛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的壞毛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