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鴨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小鴨,因為個子小、體質弱,經常被其它小鴨欺負,小鴨看到強壯的夥伴很羨慕,總希望自己有強壯的身體。

  一天,小鴨在河邊散步,看到大樹下躺着一頭又肥又大,身體強壯無比的豬。小鴨想:豬是怎樣變得如此強壯的呢?小鴨上前拍着豬的身子,“豬伯伯,豬伯伯”豬把頭慢慢,只哼了一聲又躺下睡著了,小鴨再拍,豬仍然只哼了一聲又躺下睡著了,小鴨沒辦法,只好走開。轉身時,它發現豬伯伯旁邊放了一大袋開了口的飼料,小鴨想:豬伯伯肯定是吃了這飼料才變得這麼強壯的,於是上前大吃起來。果然,不一會,小鴨就變得強壯無比,於是它十分高興,大搖大擺地走到了其它小鴨面前,其它鴨子們見到強壯的小鴨都很害怕,紛紛上前討好它。小鴨覺得很威風,開心極啦。這時,小鴨覺得口很渴,就大搖大擺地走到河邊喝水,喝着喝着,突然,小鴨的嘴裡咕嚕咕嚕的冒出了很多泡泡,有大有小的泡泡越來越多。最後,小鴨像泄了氣的皮球,變回了原來的樣子,豬伯伯和其它小鴨們都哈哈大笑起來。豬伯伯說:“小鴨子,你吃的不是豬飼料,那是我的減肥飼料。不過,小鴨,今後可要小心點,不要隨便拿別人的東西吃。”

  黃田壩小學一年級:王躍評(原名:王周平)

您正在瀏覽: 小鴨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