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蓬萊閣的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蓬萊閣的海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去的那一天,刮著大風,下着小雨,因此就簡單的遊玩了一下,很不盡興 。我決定要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上再坐坐快艇,這樣,多麼刺激呀!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媽媽,開始她不同意,經過我的耐心說服,她到售票處對安全進行了詳細的詢問后,終於答應了我的要求。我又蹦又跳地拉着媽媽上了快艇。 

快艇開了,我和媽媽坐在上面。在駕駛員叔叔的操縱下,快艇慢慢地開動了。快艇乘着風,破着浪,向前飛快地奔馳。海水打到了我的身上,我的衣服全濕了,我也全然不顧。當我們來到離岸遠的地方,一個個高一米的大浪接二連三地向我們撲來,快艇隨着波浪地起伏,忽高忽低,好像在天上飛一樣。大浪衝撞到石壁,打出一個個浪花,連石頭都被水打成圓形的了。看到這個情景,我的心“怦怦” 直跳,既緊張,又激動,不停地說爽!爽!但是媽媽卻在高聲尖叫,,此時,只能聽見大浪沖打石壁的聲音和尖叫的聲音。這種高興、刺激是語言無法形容的。 

從快艇上下來后,我感到這一天雖然天公不作美,可是乘坐快艇遊玩也很刺激,它使我體會到敢於冒險也能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蓬萊閣的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蓬萊閣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