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數學老師

  臨汾育英小學四(1)班 趙雨珊

  在我的記憶中最深刻的老師是我的數學老師。

  有一次,我的數學作業忘寫了。下課後,我想趕快先補上再說。可是,還差最後一道題就完了的時候,還是被數學老師給發現了。我心裡怦怦直跳,嚇得不敢抬頭。但是,數學老師好像並沒有生氣,而是耐心地等我把作業寫完。我飛快的寫完這道題,數學老師一看,溫和地對我說:“這道不對。”我看了一下,又急忙去改。上課的時間快到了,我改完后,還是“急急忙忙”地把作業交給數學老師,老師看了一下,也沒說什麼,就把我的作業和其他同學的作業放在一起拿走了。等作業發下來后,看到我“改來改去”的那道題還是錯的。我非常後悔,自己怎麼能把數學作業給忘了呢?從那以後,我每天都把老師布置的作業,記在一個小本子上,這樣就不會再忘了。

  老師,您是一座燈塔,在黑夜中照耀這我們前進的方向。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