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斗轉星移、歲月如梭,媽媽,不知不覺我已經陪伴您度過了十幾個春秋。您給予我的愛多得使我無法找到一個恰當的詞語來形容,但有些事總讓我記憶猶新,無法忘懷!

  有一次,我和您在公園玩。公園裡人山人海,我神不知鬼不覺地和您走散了。我害怕極了,四處尋找着您,豆大的汗水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像一顆晶瑩透亮的珍珠,彷彿在為我擔心着。我找不到您,就失聲痛哭起來,淚水情不自禁地奪眶而出。我的心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所措,就在此時,傳來您那熟悉而溫柔的聲音:“孩子,你怎麼走散了,要注意安全呀!我都快急死啦!”我轉身一看,立刻破涕為笑,只見您微笑着,眼裡閃着悲喜交集的淚水,像一串璀璨的水晶,掛在您那美麗的臉龐上,您用那溫暖的雙手緊緊地摟住了我!我的心就像被一暖和的泉水融化着,充滿了激動與感激……以後,我一定要小心謹慎,不要再讓您擔心受怕!

  您總是把“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掛在嘴邊,教導我要珍惜寶貴的時間、努力學習!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實現美好的人生理想!

  媽媽我想對您說,雖然這短短的幾百字不能細數您對我無盡的愛,但這是我的一顆滾燙的赤子之心!我一定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xi aoxue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