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 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下面,兩瓣如花一樣的嘴唇……就湊成了我那美麗而嘮叨的媽媽。 我那媽媽,什麼也不說,光說他嘮叨我就受不了。做作業時,她嚴格要求我字要寫好;吃飯時;她要我洗完手在吃飯;洗漱時,她監督我,讓我洗乾淨了才能睡覺……我都快煩死了。

  一次,媽媽出差,想:終於可以清靜幾天了。我草草地做完作業,馬上開始看起了電視……早上,我揉揉眼睛,一骨碌爬起來時,看看鬧鐘,什麼,八點了!我趕緊下床……完了,書包沒收拾……當我把作業交給組長時,長長嘆了口氣,心想:倒霉的日子總算到頭了.''這是什麼作重做!‘’''no!''我長嘆一聲。

  晚上,十點半,我強打起精神,做完了作業。筆一放,睡著了。

  原來,媽媽嘮叨是為我好,我想對媽媽說‘’媽媽,’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