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一件難忘的事

  

  猶記得今年夏季的一天,吃過晚飯,我們全家都在消遣着——媽媽在玩手機,爸爸在看報紙,我在玩電腦。

  突然間,媽媽痛苦地尖叫了一聲,把我們嚇了一跳。爸爸立刻站了起來驚訝地問:“怎麼了?”只見媽媽癱坐在地上邊扶着腳邊呻吟着:“我……扭着腳了。”因為媽媽一直翹着二郎腿,時間一長,腿就發麻,一起身,不小心把腳崴了。我和爸爸急忙把媽媽扶到了沙發上,我心疼地問媽媽:“沒事吧,哪個地方疼。”媽媽艱難的用手指了指那已經腫起來的腳背。爸爸緊張的不知所措,“快去醫院吧。”媽媽不同意“沒事,過一會兒就好了。”我立刻蹲下,用手輕輕地揉着媽媽那已腫的老高的腳背。抬頭看見豆大的汗珠從媽媽的額頭滾落下來。我心裡難受極了,剛才還好好的怎麼突然會發生這麼糟糕的事。真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啊!

  揉了很長時間,怎麼沒有效果呢?滿頭大汗的我急中生智,迅速的上網查找崴腳后的措施。得知崴腳后應該立即用冰敷,這樣能夠快速緩解疼痛。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爸爸,爸爸二話沒說迅速的從冰箱里取出了一塊冰塊,又輕輕的把冰塊敷到了媽媽的腳背上。很快就起了作用。媽媽的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我和爸爸都開心的笑了。

  媽媽受傷的這幾天里,因為爸爸白天要上班,所以我一直承擔著家務活,幫媽媽洗衣服、做飯、掃地……媽媽欣慰地摸着我的頭:“好孩子,別累着了,快休息會吧。”我又幹了一會兒才坐到了沙發上看看電視。頓時我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

  爸爸回到家后聽媽媽說了我的表現,高興地誇獎了我。為了讓媽媽早日康復,爸爸去醫院買回來了許多補品和藥物,遞給我,鄭重的對我說:“兒子,交給你個任務,每天都要督促好媽媽吃完這些葯。”我胸有成竹地拍了拍胸脯:“沒問題,交給我吧。”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休養,媽媽徹底的康復了。 陪伴媽媽的這些日子裡,我深深的體會到了父母養育我的艱辛。更懂得了健康是福,平安是福!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