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乖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乖乖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乖乖

  利津笑聲學堂一年級  王悅琪

  一天早上,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乖乖,美麗又可愛,它的牙尖尖的,舌頭很小,耳朵像樹葉一樣垂在兩旁,尾巴短短的。小腳有四隻,兩隻在前面,兩隻在後面,我很喜歡它。但是,我發現它很喜歡睡覺,我就讓它睡覺,不去打擾它。它想吃東西,我就給它吃它最喜歡的東西。我還給它蓋了一個小屋子,屋子裡還準備着被子,每次它睡着的時候都很可愛。我想它每次都做一個美夢,夢見它媽媽讓它學本領,它很高興,就叫出汪汪汪的聲音,我很高興的說:“這是我的乖乖的叫聲。”說到這裡你應該知道它是誰了嗎?那就是小狗了。但是,媽媽要把小狗送到姥姥家去,我不高興,因為,我不想把小狗送到姥姥家去。媽媽只好讓小狗住下了。我知道,乖乖——小狗只能長到和我一樣高,就不長了。我說:“爸爸,它能長得和我一樣高嗎?”爸爸說:“能,只要是你給它吃東西,它很快就長大了。”我希望,我的小狗能快快樂樂的長大。

您正在瀏覽: 乖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