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位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位置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位置 標籤:位置作文

每個人都有他的位置,很多的人很在意自己的位置。對於人的“位置”的看法,我是隨着年齡的變化而不斷地變化着的。 

  上學前班的第一天,老師是我們村裡的人,平時和我家也有些來往,因此她便在班上問我:“你願不願意當班長啊?”我在座位上傻傻地站了半天,也沒明白師說的是什麼。那時候我還小,初次上學,根本就不知道班長就是一個班中位置最高的同學。 

  後來,上一年級了,懂事了些,已明白班幹部的含義了。由於數學成績很好,便當上了數學學習委員。想來當時的我還真傻,中午把山似的一摞作業本和村裡的小夥伴一起給抬回了家,接着又抬回了學校。這樣好幾次后,爸爸便不讓我這麼做了,“放在學校不會有人偷的。”…… 

  後來,我轉到伍姓小學讀五年級。一開始便做了自然委員。說老實話,我不情願干這份工作。因為自然老師定了規矩,每課的重點要點都必須背,學生到組長那兒背,組長到我手裡背,一來我很懶,二來我不願意到老師那兒背。我向班主任彭老師提出了我的想法,可彭老師不同意,她說:“有不少的同學想當都當不上,你怎麼不想當,難道你不想為班集體服務嗎?”我無言以對,只好忍耐了兩年。 

  到了中學,我終於得償所願,當了一個“小平民”,身上了無牽挂了。我可以專註我的學習了。在中學的一年中,我也在比賽中為集體掙得了不少的榮譽。 

  你也許會問我,為什麼不願做班幹部了,我的回答是:以前我覺得班幹部學習要分心,不易學好,現在我改變了看法,班幹部可以為集體服務,“平民”同樣也可以,相比起來,後者不是更偉大嗎? 

  表面的位置算不了什麼,精神才是最重要。千萬不要被名利所惑,你在大眾心中的真正位置才是你應該追求的。

您正在瀏覽: 位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位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