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時……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呵……·老師不在時……· 

  一次上完美術課,離下課還有十分鐘,美術老師叮囑我們:“打完鈴在下課”便走出了教室。教室里立刻沸騰了起來。“真是美好的時光呀!”“搗蛋大王”尚書美美的舔了一下手中的棒棒糖,好似進入了仙境。 

  我是一個話簍子,老師不在的消息對我來說簡直像喝蜂蜜一樣甜。 

  我拍拍同桌袁慧君的胳膊想和他說說寒假趣事發現她在寫摘抄!“喂,怎麼那麼用功?這樣的大好春光很多嗎?聊會兒吧!”袁慧君思忖一會兒,若有所悟地點點頭:“也是哦!” 

  談得正熱乎,超級可惡的蔡雨爽扭過頭來說:“談啥呢?”我們繼續談話,不理蔡雨爽,使出了“耳聾術””哼,誰稀罕?!蔡雨爽討了個沒趣,把頭扭了回去。 

  教室里歡聲笑語一片。瞧吧,女生們交流着一些玩樂之事;男生們有的搖頭晃腦自戀式模仿明星唱歌,有的高談論空的聊着最近的流行玩具,有的甚至還在打鬧,班長的聲音早已被覆蓋了。 

  但是,偏偏有以為刻苦人士——曹涵藝。“嘿,曹涵藝正看書呢!”“大傻瓜”……我話還沒有說完,發現他看的是漫畫書!“哼!你這小子敢蒙我!”我氣呼呼的,袁慧君一臉壞笑說“是你老眼昏花啦!”我……我恨不得一拳打在袁慧君鼻樑上,但看在多年交情的份上,我“大發慈悲”,決定饒她一回。呵!這時高歌和蔡雨爽演起了雙簧。高歌在前面演動作,蔡雨爽在後面伴音。隨着“我是一個孤苦伶仃的孩子……”的開場白,他們的精彩表演開始啦。引得同學們捧腹大笑。他們演的也太投入了,後面的人和前面的人同時抹了抹高歌的眼睛。“哎呀!露餡啦!”有同學喊道。引得我們又一次捧腹大笑。 

  優美的下課鈴聲響啦,快樂的十分鐘過去啦!唉,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 

  呵……老師不在時……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