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乖乖的故事(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乖乖的故事(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乖乖的故事(一) 

  這個小女孩的名字叫做芯瑜。三歲時,父母過世。她身邊還有一個1歲的妹妹要養。因為父母在世時經濟情況不太好,所以也沒留多少錢下來。但是女孩非常的聰明,也非常善良,鄰居非常喜歡她們,又覺得她們非常可憐,所以就把她們收留了。姐妹倆都管她叫做乾媽。 

  乾媽家經濟情況還行,於是給姐姐上了幼兒園。在上學時,姐姐非常認真地在學習,因為她知道這是來之不易的機會,也因為這樣,姐姐芯瑜的成績非常地好。在幼兒園裡經常參加演出,老師也非常喜歡她,她從小會背三字經,閱讀過四大名著,唱歌的聲音非常的動聽,人也非常孝順與善良,幼兒園裡的小朋友都喜歡跟她玩,也都把家裡的零食玩具給芯瑜。芯瑜也因此體會到了人生的精彩,人世間的熱情,她盡量的開始高興起來,不為父母去世的事情傷心流淚。 

  PS:未完待續,這是我第一次寫小說。我也不知道怎麼會一下子冒出這種想法。最近總想到一些窮孩子的事情,感觸很深,想編造一個故事出來。讓大家與我一起分享。同學們,要關注我喔!我會繼續寫作的!~~~

您正在瀏覽: 乖乖的故事(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乖乖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