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手和小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手和小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手和小手是一對好朋友。有一天,小手來找大手,大手正好也要找小手,兩個人在一起玩得非常高興。他們玩累了,想休息一會兒,可是這裡連個台階都沒有,小手不高興的說,“連個休息的地方都沒有,咳!真沒勁。”這時,他們看見有一個小女孩向他們走過來,這個小姑娘看起來有點不高興。大手問?“你怎麼了?”小女孩回答?“我的紅皮球掉到水溝里了去了。”大手和小手一起說:“沒關係,我們幫你夠出來。”於是,大手和小手手拉手一起把皮球夠出來了交給了小女孩。小女孩說?“謝謝你們!”大手和小手說?“不用客氣。”小女孩開心地笑了,大手和小手也笑了。然後,他們就一起玩拍皮球。

  河北石家莊石家莊市曙光小學一年級:宮兆寧

您正在瀏覽: 大手和小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手和小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