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熊乖乖冬季歷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乖乖冬季歷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冷的冬天到了,下起了鵝毛大雪,熊家族開始冬眠了。可是有一隻叫乖乖的小熊卻抱怨自己為什麼冬眠,它得失夢症,於是它從熟睡的媽媽懷抱里跑啦出來! 

  熊乖乖拿上自己的乾糧開始冬季歷險啦!它走呀走,來到一棵大樹下,覺得肚子餓了,打開包裹一看,乾糧都不見了。咦,乾糧上哪兒去了呢?原來包裹底下有個洞,乾糧在路上掉了。熊乖乖摸了摸“咕咕”直叫的肚子,無可奈何地嘆了口氣;“唉,還是想想其他的辦法吧。”“唔,什麼味兒這麼香?”熊乖乖嗅了嗅,四處張望。它抬頭向上一看,原來樹杈上有個蜂窩,那是蜂蜜發出來的香味呢。熊乖乖舔了舔舌頭,它最喜歡吃蜂蜜了,媽媽也經常給它吃這個的。於是,熊乖乖小心翼翼地把手伸進蜂窩,準備撈一把吃吃。誰知,還是被蜜蜂發現了。一群蜜蜂浩浩蕩蕩地向它進攻,熊乖乖轉身就跑,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一隻蜜蜂的毒刺狠狠地扎在了它的臉上,疼得它“唉呦唉呦”直叫。 

  可憐的乖乖,在刺骨的冬風中捂着被蜂蜇去變得又紅又腫的臉,沿着森林走了很久很久。忽然,眼前出現了一個洞 “到裡面去避避風吧。”熊乖乖就徑直往裡走“是誰來打攪我的美夢?”一陣大吼聲從洞里傳出,緊接着一個龐然大物向乖乖撲來。乖乖趕緊用手電筒一照,“啊,綠面怪!”熊乖乖 失聲尖叫。黑乎乎的毛長長地拖到了地面,紅色的嘴巴足有臉盆那麼大,露出又長又尖的牙齒,更可怕的是一雙綠色的眼睛直瞪着熊乖乖,嚇得乖乖秫秫發抖。熊乖乖後退了幾步,想往洞口逃去,那怪獸舉手就揮,頓時,狂風大作,飛沙走石。熊乖乖被吹到了洞外,重重地摔在地上。怪獸怕冷不敢出來,只好回到洞里。突然,熊乖乖看見洞邊有一個紅色的按鈕,就不顧一切地把周圍的雪拋開,看見一個飛船在自己面前!它下定決心按下紅色按鈕,飛船把它送到啦家口!它跑到媽媽身旁,冬眠啦………… 

  經過這次冬天歷險后!熊乖乖再不抱怨冬眠啦!乖乖的和媽媽進入啦夢鄉!!

您正在瀏覽: 熊乖乖冬季歷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乖乖冬季歷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