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乖乖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乖乖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如死一般沉寂. 

  幾隻烏鴉掠過窗外,凄寂. 

  你向窗外望去,明月依然. 

  窗口映出的人,仿若寂寞的靈魂孤坐一隅,穿越時光的洪流,安靜地注視往事的繁華過往,風起風落,往事零落離散,最後依然一絲絲,一片片地,盡落到這雙蒼涼的眼裡. 

  讓我回憶起上學期,整是放恐怖電影,可怕...先說作文,總覺得寫作文是多麼幸福的事情,把自己的感情寫出去,讓讀者一起分享,,狠快樂的可...我的作文咋會得這麼少的分數啊!最高的才48分呢,5...5...還有期末考試,被罵了,是太驕傲了,是太粗心咯,太沒有耐心咯,政治看錯了,唉!這也行.我會該的,會努力努力的.不過上學期也有進步的哦,比如跳遠啊,我得滿分,幫幫糖,跑步快了,挖咔咔,加油進步. 

  新的一年,全新的一切. 

  新的目標,是這次月考一定要在150名以上,加油.計劃,預習老師將上的課,然後認真聽好,可后好好回憶老師上課所上的內容,複習,然後練習,周末回家做完作業,寫練習,再複習預習. 

  讓我們都在這個學期里努力吧!801班的同學們,我們一起努力吧!其實我們都是乖孩子,很乖很乖的. 

  用自己的方式各自努力着,把自信寫在臉上,手裡緊緊握着倔強和痴狂,然後哼着看似怪誕的歌,擺着屬於自己的招牌動作,因為我們的名字叫青春. 

  快樂,幸福地走着...... 

  ------覃塘三中 801 依七七

您正在瀏覽: 乖乖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乖乖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