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忙,但很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忙,但很快樂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社會上,每個人都是大忙人。你瞧瞧,忙着送貨的,忙着趕文件的,忙着批文件的……你說現在是怎麼了,連我這個小學生都忙。不過呀,我忙,但很快樂。 

  你一定聽說過玩很快樂,成功很快樂,一家人在一起很快樂,但一定沒聽話過忙也很快樂吧?嘿,這裡面的學問可大着呢?你瞧我,人長得小,每天上學不說,思維訓練,KET展望未來,少年宮舞蹈班,去老師家補習語文……這些課可真是多的要命,家裡布置的作業能堆山,電視一天半小時,對一分鐘也不行。這不,學校里開班會,什麼主持人,串聯詞,PPT演示文稿都一下子壓在我肩上。我一個堂堂正正的中隊長,當然得以身作則,這些班級里的事,我一定得幹得完美無缺。好,說干就干,當晚就搞定,帶到學校,老說不滿意,不滿意咋辦?改唄。第二天晚上,我上網查資料,找詞兒,忙的不亦樂乎,就這樣一個月,幾乎天天都被媽媽說“偷懶”,我不管,我樂意。終於到了班會那天,這一次班會,在我眼裡是世界上最好的一次班會,這裡有我一份功,那是我真自豪,真高興,快樂得能飛上天…… 

  班會結束了;又過了一兩天,咱班大隊長對我說:“紅領巾廣播串聯詞,交給你了。”“啊!”這個星期又沒好日子過了…… 

  嘿!管它呢,至少我忙得高興,忙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忙,但很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忙,但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