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躺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哪裡找。”每當我哼起這首歌時,都會想起我媽媽的!我多麼慶幸自己有一個好媽媽!她那一個個眼神,一句句關心的話語,都讓我永遠銘記在心。

  記得那天是我生日,一大早我就起床了,穿上我最喜歡的裙子,紮上我最喜歡的髮型,一大早我就在打扮自己。咦?媽媽怎麼還沒起來,我來到媽媽房間,媽媽還躺在床上呢!我大發脾氣,生氣地說道“媽媽,你也太懶了吧!你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多早了,你還在睡覺。”坐在一旁的爸爸說:“芊鈺,你要懂事一點,你知不知道你媽媽發……”“沒事,沒事,媽媽這就起來,你先出去吧!”說完,媽媽給爸爸使了個眼色,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我低聲嘀咕了兩句,就跑開了。

  我和媽媽一起去買新衣服,我東瞧瞧,西看看,服裝店裡的衣服樣式很多,我看得眼花繚亂,眨眼工夫,我便挑選了好幾套,媽媽的臉色越來越蒼白了,精神越來越差,只要我一看她,她就會擠出一點笑容,終於,在一旁的爸爸說話了:“怎麼樣,還行嗎?要不我們先上醫院吧!”媽媽摸摸頭說:“孩子,你還要買什麼嗎?”我搖了搖頭,“不買了”回到了家,我才知道媽媽發燒了,滿臉的笑容中透露出不可思疑和擔心,叫爸爸馬上把媽媽送到醫院,天哪!高燒39。8度,媽媽竟然為我堅持了一上午,一問才知道,晚上我睡覺打被子,媽媽每晚都要起來到我房間好幾次,所以着涼感冒了引起高燒,聽到這裡,我不經眼淚奪眶而出,敬畏之感由然而生,可憐天下父母心,這就是偉大的母愛!

  今後,我一定好好學習,報答媽媽給我的愛。

  五年級:芊鈺小姐

您正在瀏覽: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