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也是給我溫暖的港灣……是她時時刻刻都保護着我,不讓我受到傷害。

  那一年秋天,是流行感冒猖狂的時期,我因不慎染上了重感冒,一直高燒不退。於是,媽媽便不辭辛勞地背着我去醫院,氣喘吁吁,那額頭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汗珠,衣服已經被汗水浸透,我的淚水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一點一滴灑在了襯衣上。終於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打了針,媽媽一直陪在我身旁,不離開半步,眼睛旁濃濃的黑眼圈,一雙布滿血絲的眼睛,看着媽媽的表情,我的心酸酸的。

  媽媽做完家務來到了我的床頭,喂我吃藥,倒了一杯白開水,輕輕地把它吹涼了,才讓我喝。我接過水杯,這時媽媽咳了幾聲,我才意識到媽媽也感冒了。我想肯定是為了照顧我才感冒的,我心裡泛起一陣酸澀,流下了淚水。媽媽的身體越來越虛弱,可我的病卻逐漸好轉。第二天早晨,我的病已在媽媽細心的照料下康復了。而媽媽卻一直咳個不停,看起來病情並沒有好轉,反而重上加重。即使這樣,媽媽還為我燉雞湯,給我吃補品。到了半夜三更,還爬起來給我檢查作業。那一刻,我的心靈被深深地觸動了,我感覺到有一個偉大的靈魂出現在我的上空。

  有一天,媽媽因太虛弱,倒在了廚房的地板上,頭上還有小小的擦傷,我連忙打電話給爸爸,在醫院裡,媽媽還是着急着我的身體,着急着我的學習。

  母親的愛是永遠不會枯竭、永遠伴隨在我們身邊的。而母愛也是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它是偉大的!

  浙江杭州蕭山區蕭山衙前農村小學校六年級:俞潔

您正在瀏覽: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