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是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愛觸動了我的心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太陽用它的愛,觸動了花兒的心靈,讓花兒快樂成長,綻放艷麗的色彩;藍天用它的愛,觸動了鳥兒的心靈,讓鳥兒們懷着夢長大,在天空展翅翱翔;大海用它的愛,觸動了魚兒的心靈,讓魚兒們健康成長,在海水裡自由遨遊……是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呢?一時間,我卻難以找到答案。

  是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呢?

  每天清晨醒來,媽媽已經為我準備好了衣服和早餐。新的一天,在媽媽細緻入微的關愛中開始。每次心情低落時,媽媽耐心地鼓勵我,開導我。新的畫卷,在媽媽充滿愛意的“嘮叨”中展開。

  原來,是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讓我在愛的包圍中成長。

  是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呢?

  在課堂上,老師細心地給我們傳授知識,消除疑惑。在學習中,老師細緻地關心我們的生活與心情,帶給我們快樂和自信。是老師,引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原來,是師生情觸動了我的心靈,讓我在愛的包容中成長。

  是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呢?

  在課間,同學們開心地瘋鬧,積極地合作。放學后,同學們互幫互助,在我最需要時帶給我溫暖。是同學們,讓我學會了珍惜友誼,享受快樂生活。

  原來,是同學情觸動了我的心靈,讓我在愛的熏陶中成長。

  是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原來,一切都因為愛。

  是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武漢市武漢中學七年級 梁博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是愛觸動了我的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