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母愛”,這個有溫度的詞語,它如大海上的波浪,衝擊着我心靈的彼岸,讓我一次又一次地為它潸然淚下。

  在《天下父母》中,有這樣一位母親的事迹深深的觸動了我的心靈。

  她十幾年如一日含辛如苦地將兩個殘疾的兒子養大成人。從小學到中學再到大學,都是她親自接送兒子,那條通往學校的大路她比誰都熟悉。儘管背兒子背的腰彎了,人瘦了。但一想到兒子,她說她無怨無悔。

  誰能有如此大的毅力?只有母親!又是什麼支撐着她對兒子這樣義無反顧?只有母愛!

  雖然我的母親沒有哪位母親堅強的毅力,但她對我的愛,絕不比任何母親給兒女的少。

  飯桌上,米最多的那碗是我的,而湯最多的那碗卻是母親的。家裡改善生活,炒盤肉,母親總是夾肥的吃,瘦的都夾給我。我獃獃得看着她時,她卻笑笑說:“我喜歡吃肥的。”其實,我知道,她更喜歡吃瘦的。

  母親的愛是隱藏在心底的,沒有通過言語的表達,但我能體會到每一次心倍感溫暖的時候,就是母愛靠近的時候。 有時,母親的愛就像一塊糖,包在嘮里嘮叨里,藏在責罵里。讓我東找西找,直到懂事才找到。

  世間母愛盡如此!

  誰說母愛潤物細無聲,誰說母愛沒有深度,愛到極至,足可以驚天地,泣鬼神!

您正在瀏覽: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