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我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看,照片上是誰呀?這就是我,我叫“張欣”,今年八歲,在“第一實驗小學”上學。我的名字包含了爸爸、媽媽對我的希望,他們希望我天天快樂!

  我又胖又高,頭髮不長不短,經常扎馬尾辮。我的臉圓圓的,像十五的月亮。我的眼睛大大的,真像黑黑的紫葡萄。我的嘴大大的,撅起來,特別可愛。

  我特別調皮。有一次,我站在很高的椅子上,椅子快要倒了,我一下子摔了下來,讓媽媽和奶奶嚇個半死,以後奶奶和媽媽再也不讓我爬那麼高了。

  我喜歡畫畫,有一次,老師讓我們畫小溪、小草和小花。我看太難了。老師叫我一步一步地畫完了,我塗完顏色,老師看畫得非常漂亮,就把那一張畫貼在走廊的黑板上,我看了非常高興。

  你們認識我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