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壞孩子的日誌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孩子的日誌_2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無聊的下午終於過去了,男孩回到家,提起電話隨便撥了個小姐妹的電話,電話一通遍滑頭的叫到:“老婆,猜猜我是誰?”只聽見電話那頭喊到:“搞什麼雞精,想老婆想瘋了,別老撈我便宜。”話音剛落,壞男孩不耐煩的嘀咕到“好個婊子,給你面子你不要,你……”正想痛痛快快的罵過去的瞬間,狡猾的男孩聽到電話里傳來另一個女孩的笑聲,男孩使勁的吞下了後半句話,問到:“你那兒還有個誰呀?我認識嗎?介紹介紹。”那邊一時沒有任何聲響,過了好久那小姐妹答到:“沒有別的人了,我看你是想女孩子想瘋了。”男孩憑着經驗與自信堅定不移的嚷起來:“嗨!你夠意思有小姐妹也不只給我發一個。”聽了聽那邊不作聲,男孩又可憐巴巴的求到,“大姐就意思意思給弄一個吧,最多我請你來頓KFC。OK!”男孩開始有點不耐煩了,此時他心裡早把那女孩的主宗十八代都給罵過來了,真想把那女的生蒸活剝了。就在他想掛電話的半秒鐘前,電話的那邊出現了一個陌生的聲音:“你叫什麼名字?”細細的聲音,帶一點嬌氣,男孩心想這個也許正點,走好運了。他馬上答到:“我叫張弓,因為我人長得老相所以朋友都把我名字上的張換成老。請別見怪!”一句看似很斯文的話,女孩就沒有多想回答到:“老弓,你……”女孩的話被男孩的笑聲打斷,男孩不停的喊着:“老婆好,老婆好,老婆真好……。”女孩一想氣得兩頰通紅,二話沒說就“咯”的掛了電話. 

  這男孩叫雷鷹,因為他曾經在一月內連奪八位美眉芳心,所以外號花神,也有人稱他花僧。他並不是一個很壞的小夥子,因為他依舊保留着他純潔善良的一面。對兄弟講道義,對朋友搞仗義,面對女孩子當然談情義了。但是在家長、老師面前,他永遠是個壞孩子。  

  在女孩掛了電話之後,男孩不消一故的放下電話就往門外跑。他也害怕寂寞,在沒有人陪伴的時候他也很空虛、很無助。他也像所有的男孩一樣希望有一個自己歸屬。走出家門,他點起一跟煙,哼着小調晃在路中間,過往的行人不時的向他瞟來幾個白眼,可是他毫不在乎,他早已習慣了這種眼神,他早已不在乎別人的流言,這一切只為一種虛假的自由。他曾被校外的流氓追打過,只因看了他們一眼;他曾因為喜歡了一個被高年級學長喜歡的漂亮女孩而被幾個校友在校門口刷過兩個耳光;他曾因太膽小怕事而被常外校學生敲詐。這一切在他的心中早已埋下了無法抹去的陰影,他曾發誓要把欺負他的人全部打倒,他發誓他一定會報復回來的。在他心裡仇恨以佔據了大半的空間。愛是唯一在與仇恨鬥爭的信念。現在,他已經成為一個小混混,在外面也小有名氣。在他混的那個社區,每一次打鬥都少不了他,他偶爾也去附近的學校收點保護費。他似乎在向這個社會爭討着他以前失去的一切,他的尊嚴、他的人格、他的金錢。寂寞的壞男孩。 

  在外面逛了好久,他點燃最後的一支煙,漫步向家的方向走去。走進家門,老爸還沒有回來,他知道那好賭的男人頂不會回來了;他母親常年出差,一年中大多數的時間都不在男孩身邊,在還不會寫漢字時就已經學會了自己照顧自己對他來說童年是灰色的。男孩照舊走進廚房,準備為自己隨便搞些東西,湊活着吃點。水煮了一半,電話響了,男孩懶懶的走過去接起電話呼應了一聲。只聽到電話那頭叫到:“好小子,連老娘也聽不出了,”男孩愣了一下,“搞什麼,怎麼說,老子沒空與你碎煩。”那頭的女孩跳了起來喊到:“你只禽獸,我好心來電話給你發套兒,你就這麼代我。好的!給你個電話……7912082你自己看了辦吧。”電話段了線,男孩順手記下了號碼回到了廚房。 

  吃完晚飯,他一個人無聊的打着電腦遊戲,因為他能在遊戲中找到自己的優越感,讓自己從白天的一個普通人,變成一個勝利者。接連的玩了幾局,男孩又一次感覺到寂寞,他盡量讓自己鎮靜,於是把手伸向口袋找煙,摸了好久還是沒有拿到。男孩起身,跑出向樓下的小店,老闆與他早就很熟了,一見他來,就從櫃檯里拿出一包“555”丟給他,付錢后男孩立刻點起一支煙,猛吸了一口,然後走出店門。 

  到家后,他依然感到不安,於是拿起電話開始找一個聊天的對象,電話邊放着一個陌生的號碼,他瞥了眼號碼,就撥了上去。電話通了,那頭傳來了一個女孩輕柔的聲音,他答應了一聲,淡淡的說到:“有空與我聊聊嗎?”電話的另一邊不停的問你是誰,他答到:“孤單的人,”簡單的幾個字就打發了一個問題,這早就成為了他寂寞時的習慣,女孩愣了好久才答到:“好的。”他問到:“你周圍有人嗎?說話方便嗎?”“說吧!”那頭乾脆的回答。於是他們聊了起來,談到生活時男孩說:“好累。”女孩突然問到他是否在外面混,他想了想說:“是的,你呢?”“不,我不喜歡那些生活,你既然覺得累為何不試試平淡的日子呢?”男孩考慮了很久才答到:“怕,怕失去得到的一切。”女孩沒有做答,只是嘆了口氣,男孩趁機轉開了話題,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兩個小時過去了,女孩說她要睡覺了,明天還要上課,男孩留了個電話給女孩,他問起女孩姓名,女孩說還是不知道的好,了解的太多就不再會有話題了。掛了電話后,男孩點了支煙,接着就上床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壞孩子的日誌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孩子的日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