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球藻日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藻日誌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球藻日誌 標籤:日誌作文

  每天都是朝九晚五,早上天不亮就出門,晚上天黑透了到家,讓人充分的感覺到了秋天陰冷的氣息,我以為天氣不會太熱,中午還可以小小的晒晒太陽,不會有太大事,便將兩顆球藻扔到陽台上,不換水也沒有營養液,任它們自由生長。

  本以為它們晒晒太陽可以像網上的那樣吐泡泡,還會暴藻,很是夢幻。但誰知道,不經意的拿起了瓶子,發現球藻胖乎乎的身體上圍着一圈一圈黃色的“大衣”,水也泛白了,不忍直視。以前一般我都放到冰箱里,一直都好好的沒出現過這種情況,今天看到球藻生病頓時慌亂了手腳,不知該如何是好。趕忙撈出可憐的兩顆藻子,用紙巾吸干髒水,扔到昨天準備好的“困水”里。把瓶子洗乾淨,按照100:2的比例準備好一瓶的鹽水,小心翼翼的搓了搓藻子又塞到瓶子里,趁着老媽不注意將它放到冰箱裡面。

  下午又偷偷摸摸的拿出來瞅了瞅,毛還是黃的。當然鹽浴短時間是不會有什麼效果的,至少得放上一個星期。但群里的藻君說可能給藻子鹽浴會生病更嚴重。但我也不敢靜養了,只能鹽浴試試吧,一發現不對就趕緊撈出來好了。

  啊心疼小mo,自從它倆被快遞運過來之後,我就沒有盡過主人的職責,換了水就塞角落裡,這次又盲目的給他們曬太陽,真不盡責。

您正在瀏覽: 球藻日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藻日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