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日記兩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兩則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5年8月11日

  星期四

  (雨)

  今天,我媽媽給我買了一套光碟<<藍貓淘氣3000問>> 。我看了一張光碟,上面演的是:流經沙漠的綠色走廊--尼羅河。我知道了尼羅河全長6670千米,尼羅河是六月河水泛濫,八月河水高漲,十月河水減退。尼羅河上方有兩條河流:一條叫白尼羅河,一條叫青尼羅河。十月河水減退之後,就在土地上留下了一層厚厚的肥沃的土壤層。所以,人們稱它為埃及的母親河。

  2005年8月15日

  星期一 (雨)

  今天,我看了兩份《語文報》,我學會了很多知識。其中懂得了很多成語的含義。比如:成語“別有用心”,意思是心中另有打算。表示另有不可告人的企圖。“借題發揮”,借談論某一個題目來表示自己的真正意思,發表自己的意見。等等......。所以,我今天很有收穫。

  指導教師:劉麗德

您正在瀏覽: 日記兩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兩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