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夢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奧運夢 

  2008年奧運快到了,為此深深祝福2008年北京奧運會舉辦成功。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如何為奧運做點事。突然,我長出了雪白的翅膀,我帶着夢想飛向蔚藍的天空,我飛到北京。啊!多麼美啊!綠綠的樹為綠色奧運增添了色彩,我飛到奧運主體育場“鳥巢”。鳥巢體育場就像一個溫暖的巢,使我感到無比的溫暖和關愛。我走進體育場,哇!這麼多的座位,起碼有上萬個。走進綠色的草坪,草坪上的小草撫摸着我這小腳丫。我躺在地上看着蔚藍的天空,呼吸着那清新的空氣。那是多麼新鮮,無味,但讓我的心有了不予平常的味道,“是什麼?”哦!那是關愛夢想的味道。 

  我坐在那座位上,咦!那好象是歡歡,噢就是它,它向我迎手,他在叫我。我走了上去,於是它便拉着我的手來到“水立方”啊~!真大,高起碼有十層高。我在傾聽着那微弱的水聲,走進裡面。泳池分為兩邊,體現了寬.大,讓人看起來十分舒暢。座位有11000個,固定座位4000個永久,2000千個可拆除。晚上“水立方”發出那純藍的色彩,點綴了奧運和平的色彩。 

  我走出水立方,迎面跑來一個人影,那是姚明,手中拿着那奧運火炬。他傳給劉翔,劉翔跑向我。是給我?我望了望旁邊,沒人。這時劉翔真的把火炬傳給了我,我做夢也沒想到,我竟是火炬手。我跑向主體育場,走進了場館,停在了聖火盆下。這麼高,我這麼上去啊!難道飛上去?不行我又沒有翅膀怎麼飛上去。突然,我長出了翅膀,啊!我飛起來了!我飛起來了!我歡呼着,飛到了聖火盆那。點燃了聖火,雄偉的聖火點燃了周邊的禮炮,砰!砰!禮炮響着巨響。有很多人高聲歡呼着,奧運到來了。我自己沒想到我是最後一個火炬手,點燃了聖火。 

  廣闊的星空閃爍着璀璨的繁星,天空其實不空,多少萬人生活在天空下。就像奧運,只要你努力,你自己也是一個運動員。 

  零零零!一陣巨響把我驚醒,哦!原來是一個夢。不,不算是一個夢,在夢中我是一個運動員,在現實中,我也要努力。雖然我不能參加奧運比賽,但我也要好好努力學習,將來希望自己是一個運動員! 

  奧運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