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2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愛的顏色是紅、藍、白。紅色代表喜慶,有着火一般的激情;藍色象徵和諧,有着水天相融的詳和與流暢;白色表示純潔,有着不容褻瀆、不容玷污的純凈與神聖。所以,我心中的奧運,它也一樣有着“紅、藍、白”的色彩,而且渲染得越來越清晰,越來越濃厚。 

  我心中的“紅色”奧運,就是希望2008年奧運會,辦得大吉大利,辦得一帆風順,辦得喜氣洋洋。我想: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全身心地投入,要像為自己家裡辦喜事一樣,充滿激情迎奧運,儘力而為助奧運,將這好事辦好,喜事辦實。咱們中國應當藉助於奧運會這個大舞台,充分展示出咱中華民族的恢弘氣魄,充分展示出咱文明古國的悠久文化以及奮發向上的昂揚精神。紅色,也是咱國旗的顏色,預示着2008年奧運會,將是中國體育健兒大展身手的一次盛大聚會,將是中國五星紅旗大展風采的一次視聽盛宴!我堅信:到那時,雄壯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總會不停地在耳邊回蕩;鮮艷的五星紅旗總會不斷地在眼前冉冉升起。此時此刻,每一個中國人的眼裡跳蕩的都是那一團鮮紅的火焰,每一個中國人的心裡都會湧起一種深深的中華情和民族自豪感。 

  我心中的“藍色”奧運,就是希望2008年奧運會,辦得節儉環保,辦得安寧祥和,辦得文明和諧。我希望在2008年的奧運會上,看得到這樣一幕幕動人的畫面:美麗燦爛的笑臉,熱情溫柔的眼神,還有整潔乾淨的街道,井然有序的車流……我希望2008年的奧運會上,聽得到這樣一陣陣悅耳的聲音:文明的鼓掌、親切的問候、細心的叮嚀……但願那時,走在哪裡,都是藍天綠水,滿目祥和;走到哪裡,都是歡聲笑語,一片溫馨;走到哪裡,都是和睦友好,充滿生機。 

  我心中的“白色”奧運,就是希望2008年奧運會,辦得公平,辦得公正,沒有醜聞。奧運會,作為舉世矚目的世界盛會,講究的就是公正,追求的就是和平,容不得玷污和褻瀆。回顧往日歲月,各種醜惡曾一度困擾、污染着奧運,讓奧運沾上了污點、含垢蒙羞。興奮劑、吹黑哨、裁判顯失公平與水準……幸虧,奧運精神永遠不倒,奧運聖火生生不息。面對陰謀與醜惡,世人視如糞土,各國同仇敵愾,萬眾一心,齊討公敵,使其沒有立足之地。我祝願2008年奧運會沒有醜聞、沒有歧視、沒有不公,成為一次真正的經典奧運會!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