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無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如梭,時間總是在我們不經意中悄然消逝;青春如火,青春總是盡情燃燒最終化為烏有;少年如童,少年總是放縱自己盡情玩耍,直到青春之火燃燒到盡頭才懂得珍惜。 

  天使也會擁有”青春”.一位小天使總是仗着上帝對他的特別寵愛,放縱自己,以破壞被人的好事為樂。別的天使在學魔法的時候,她卻在偷懶睡覺,“青春的火種”已在燃燒,時光流逝,大家都畢業了,可她什麼都不懂,她不懂怎樣把‘關愛’獻給人類,怎樣才能做一個合格的天使。一切的責任與義務,重重的壓在他的肩頭,這時的他才恍然大悟,可以一切的一切都來得太晚太晚,時光是不會倒流的,沒有誰會轉換時光,包括上帝。她只能重新學習,是的她最後是畢業了,但,他知道她總是要比別人慢一拍…。可能有什莫辦法?…只能後悔莫及…。 

  我們亦是如此,或許還不及他,在我們看來,她是可以復讀的,而我們呢?現在是絕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何樂而不為呢?現在考給好高中,將來考個好大學,往後找個好工作,這是再往後打基礎,以後的日子還長,承擔的責任也會不斷的加重…  

  青春之火總是燃燒着的,誰也不能停止時間,即使是上帝,也無能為力。所以總有一天青春的火種會燃燒到盡頭,那是,一切的責任與義務將重重的壓在你的肩頭,不要在最後一刻才明白,沒有好好珍惜時間,沒有把握好青春,與其悔恨的對着青春說:永別,不如對着青春說:你好。現在我們後悔還來得及,不要去管以前怎樣對待青春,現在好好把握,別讓青春虛渡,現在最重要的的事就是好好學習,努力學習,好好珍惜時間,科學的安排時間,不要讓時間在我們的空隙中溜走。努力把我們的青春之火燃燒到最亮,讓我們的青春之火在熄滅之前,輝煌燃燒。所以對我們的青春重新的說一聲:“你好!”  

  讓我們的青春無悔!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