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學做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學做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我看見媽媽在做菜,我就很想幫媽媽做菜。雖然媽媽說做菜很難,但是我想我一定會認真學好做菜。

  上午八點,媽媽教我在家裡做菜。因為我還小,所以媽媽沒有教我做炒菜,而是做了沙拉。做沙拉的材料有:木耳、黃瓜、梨和酸奶。我先把泡發的木耳的根摘掉,然後把黃瓜和梨洗凈切成丁,最後撒上酸奶,攪拌均勻就完成了。這道菜有黑色的木耳、綠色的黃瓜、黃色的梨、白色的酸奶,媽媽說就像一件美麗的藝術品,我心裡美滋滋的。因為我是第一次做菜,切的速度有點慢,累得腰都疼了。媽媽和我嘗了以後,都覺得很好吃。媽媽說不管我做得什麼樣,她都會覺得很好吃,因為有我的愛心在裡面。

  我覺得做菜不太難,這次爸爸沒在家,下一次一定要好好做給爸爸品嘗。通過這次做菜,我體會到爸爸媽媽做菜的辛苦,以後我一定不會挑食的。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奮強小學三年一班三年級:郭婧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學做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學做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