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做雞蛋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雞蛋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跟媽媽學做了一道菜——雞蛋面 

  我先從冰箱拿出兩個雞蛋,再把他打到碗里。媽媽說:“放到微波爐里轉20秒。”我飛快的弄完。“首先把煤氣灶打開,開火。”“把鍋放在火上。等鍋燒熱之後,就往鍋里倒了一勺油。”媽媽說

  不一會兒,鍋里冒起了白煙。我趕忙把碗里的雞蛋,慢慢的倒進鍋里,然後用小火慢慢煎香,再把鍋稍稍弄斜一點,我把蛋一翻,誰知雞蛋沒有完全反過來,媽媽一看,趕緊,抓我的手,一翻。哇!好漂亮啊,全都反過來了,媽媽一邊拿碟子,一邊說:“要慢慢的翻,因為蛋還沒見完全煎好,所以要一點一點的翻。”我牢牢地記住了媽媽的話。 

  “下一步,是不是要煮麵了。”我問媽媽,媽媽邊拆開面邊說:“是啊……”我按照媽媽的辦法,往鍋里倒了3碗水接着把火開打,把面放進鍋里蓋上蓋子,過了一會一打開還冒起了白色的小泡泡,然後我把調味料放進去,攪拌一會兒. 

  一碗熱呼呼的雞蛋面成功嘍!

您正在瀏覽: 學做雞蛋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雞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