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海洋館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館見聞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海洋館見聞 

  七月七日,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北京動物園海洋館。這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館。 

  我和爸爸媽媽進入“雨林奇觀”,這裡格外涼爽,空氣異常清新。有許許多多五彩繽紛的魚兒,大的有一米多長,小的不到十厘米,魚的形狀有長條的、扁的、圓的,顏色有晶瑩透明的、粉色嘴唇的、黑白相間的。它們在水裡遊動,一束束燈光照耀着它們,真是光彩奪目!我真地被陶醉了。 

  我們觀看海獅表演,一隻大海獅和一隻小海獅上場了。飼養員讓海獅敬禮,海獅舉起右邊的鰭向遊人敬禮。飼養員就扔魚給海獅,海獅咬住魚,一下子就吞下去了。飼養員示意海獅倒立,海獅就把腰以下的部分舉起來,大屁股對着遊人,憨態可掬,真是可愛極了。我不由自主地舉起數碼相機,錄下了精彩的瞬間。 

  海豚表演開始了,四隻海豚共同頂一個球,擺動尾巴向四個方向落下,又一起向球頂去,把球頂得在空中不停地轉,引起滿場一陣陣歡呼聲;更好看的是海豚載人表演,人站在海豚的背上,海豚像箭一樣向前衝去,水花四濺,我太興奮了,再一次按動了快門。海洋館的朋友們,我要永遠記住你們!

您正在瀏覽: 海洋館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館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