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靜靜的,靜靜的,夏姑娘匆匆走了,秋姑娘漫步來了。

  秋姑娘拿着一瓶魔藥水,輕飄着身子,從這兒飛到那兒,又從那兒飛到更遠的地方去。

  她來到蘋果樹旁,在枝頭為它滴上一滴藥水,樹上立刻結出了又大又紅的果子。孩子們在樹下拍手,圍着樹團團轉。

  她來到麥子旁,為大片麥子滴上一滴魔藥水,麥子馬上便成熟了,金黃色的。農民伯伯正扛着鋤頭趕來收割。

  遠處,人們在歡呼“豐收了,豐收了”。

  她來到綠樹旁,為它滴上一滴神奇的藥水,樹葉立刻由綠變成了黃色,金燦燦的,多漂亮。輕風搖曳,金葉子紛紛落在了地上。學生們背着書包來揀落葉,作收藏。

  她來到松樹旁,為松樹伯伯滴上藥水。松樹的樹榦更挺拔,樹葉更青翠,讓人感到的是那種非凡的毅力。讀書人望着它,開始了寫作構思。

  那邊,風伯伯在感嘆“多美的樹呀”!

  ……

  秋姑娘的藥水只剩一點點兒了,秋姑娘把它融化在空氣中。藍天顯得更明朗,湖水顯得更清澈,鳥兒在樹梢上嘰嘰喳喳嬉戲,姑娘們輕快的舞步不停歇……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