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一縷陽光,灑在身上,暖在心裡。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晚上,外面下着傾盆大雨,颱風吹得樹枝左搖右晃。我正在發著40度的高燒,爸爸又去成都上班還沒到放假回家的時間,家裡單單隻有我、媽媽倆個人。媽媽焦急地看着我,而我正躺在床上難受地發抖,媽媽更急了,頭不停地看着窗外,看着雨有沒小一點,可是沒有,而在樓下的小診所已經關門了,簡直就是火上澆油,雪上加霜呀!

  媽媽看了看窗外,又看了看我,緊張地思索了一會兒,轉過頭對我說:“走,我帶你去中醫院看病去!”說完二話不說,給我穿上雨衣,就背上我,拿起家裡最大的傘,走出了家門。媽媽背着重重的我,踏着滿是積水的道路,緩慢地走出小區,準備打的士,坐上出租車,我摸了摸媽媽的手,冰冰的,此時我感到一陣心酸……。

  到了醫院,媽媽趕緊去挂號,掛完了號之後,媽媽牽着我一個箭步走到了兒科診室。媽媽急急忙忙地向醫生說明了我的病情,醫生立刻開了葯,媽媽輕輕地對我說:“你在這兒等我,我馬上就回來!”說完,便三步並作兩步地拿葯去了。經過一翻折騰,終於可以回家了。媽媽拖着疲憊的身子,走進家門,此時的我早已在媽媽的背上沉沉地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